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三基建设” 统计岗位专业能力测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 【字体:

        为有效提升全市干部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干部履职创新意识,建设素质高、专业化强的干部队伍,扎实推进 “三基建设”工作。8月29日,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统计专业岗位培训测评工作。会议由晋中市统计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曹海军主持,50多个市直部门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海军主任强调,统计数据是各级政府进行宏观调控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市直各单位统计人员是整个统计大厦的基石,大家的业务素质事关全市统计数据的质量。各单位统计人员一定要牢记统计法律底线,把好数据质量关,保证报表数据质量。会议还对综合统计、国民经济核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统计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了培训。会后现场进行了统计专业岗位能力测评。
       全市参加测评的人员均取得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