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直工委调研组来我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李海龙副书记、范亮子部长等一行三人,来我局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党建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党建办主任唐振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屈志远和总支支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局党组重视党建工作,以高度的思想和政治自觉,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通过成立机关党建办和完成总支、支部换届,形成党组统一领导,党建办和党总支合力联动的组织形式,有力推动机关党建。通过研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案,决议申报示范性党组织。通过制订计划分解任务及安排落实,努力打造标准化示范性基层党组织。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统计局基层党建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查阅有关资料,观摩了市统计局信息化网络和晋中数据中心,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的基层党建工作,认为统计局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工作创新,并对下一步示范性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