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组织观看保密专题片《危情谍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11月20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国家安全反间防谍教育宣传片《危情谍影》(上、下)。专题片通过聚焦真实案例,对台湾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赴台青年学生哄骗、利诱从事间谍情报活动进行了剖析,警示党员干部切实加强自觉遵守反奸防谍意识。
        通过对片中泄密案件的学习,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和平环境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需要严守国家秘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保密工作,构筑坚固的国家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和平统一。
        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加强涉密管理,做好保密学习宣传工作,完善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坚决抵制窃取、泄露国家秘密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