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阅读: 【字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2月18日上午10时,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局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与观看。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这个历史性决策,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身上的优良品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可靠的数据质量,助推统计工作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