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委考核组对市统计局2018年度进行综合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 【字体:

      1月11日,市委第四考核组南宏组长一行在市统计局开展综合考核,全面考核评价市统计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代表局领导班子在大会上作述职报告,考核组史峰副组长作讲话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干部,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18年,市统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党建工作效果凸显;坚持把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作为统计改革发展和数据质量的重要保障,全面加强统计法治建设,统计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大力深化落实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着力加强统计监测服务,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统计事业互促互进,圆满完成“三个清单”各项任务,统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

        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验了市统计局目标考核印证材料和成果材料,实地调研了市统计局统计数据生产流程、统计信息化建设情况。

189de42fd******07841c895f1a9cc1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