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解放思想 开阔视野 提振干事创业、谋划发展之信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字体:

——晋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晋中市城市规划馆、博物馆


春日乍暖还寒,室外青草与冷风相伴,室内激情与深思相拥。在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晋中市统计局走进晋中市城市规划馆和博物馆,开启一趟追忆往昔、展望未来、激情跨越的思想之旅。

在这里,看到晋中百年城市变迁,看到晋中传统工艺和民俗文化,看到晋商古建筑的建造理念,领略了晋中绵延亘古的发展历史,大家感慨万千,思绪穿越时空,“晋在其中”的地域自豪感油然而生;看到晋中在全省“一核一圈三群”城镇发展战略中的核心地位,看到北部新城、山西高校新校区、新能源汽车园区、高铁站核心区等重点区域规划,更为直观地了解了晋中的发展战略和规划蓝图,大家激情澎湃,畅谈发展,对晋中城市发展的盎然生机和蓬勃崛起充满信心。

乍暖还寒是季节的交替,更是昨日的终点和梦想的起点。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市局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着力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上下功夫,为晋中统计发展进一步厘清思路、增添举措,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推进工作,展现统计新作为,助力晋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