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刘富江副司长一行在晋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 【字体:

       4月23-24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刘富江副司长一行3人在我市调研服务业经济形势及四经普服务业统计工作情况,省统计局王德才副局长、耿爱莲处长、马金兰副主任参加调研,市统计局李成海局长,闫春虎调研员一同调研。

        24日上午,刘富江副司长一行深入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屠宰、加工牛肉生产线,详细了解牛肉生产工艺流程和肉牛饲养、产品销售等情况,对平遥县做大牛肉产业、三次产业融合发展表示赞赏。

        刘富江副司长一行还深入平遥故宫文创研发交流中心,了解中心运营模式。中心的设立有助于平遥经济结构转型及文化旅游产业升级,加大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游客的购物需要,刘富江副司长对中心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遥县昌荣汽贸有限公司、平遥县陶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平遥县九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四经普普查员上门登记情况,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核对资产、收入、人员等数据,三户企业数据均真实可靠。

45b2b15b9f3b42aaa4c9100b0a1ed9a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