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直工委调研组来晋中市统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 【字体:

        7月9日下午,省直工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和示范型党组织创建情况。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成海关于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党组成员、城乡调查队队长、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屈志远关于市统计局示范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汇报。汇报指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统计局机关小、党员少、业务性强的特点,创新党建工作组织模式、工作模式和制度模式,坚持党组统领、统筹谋划、以上率下,把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逐步形成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制度上、组织上、活动上的深度融合。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统计局党建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工作上能够结合单位实际,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并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智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实地调研了解了统计数据生产流程、晋中数库建设和示范型党组织建设情况。

        省直工委调研组的到来,为统计局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指导了工作、示范了标准、增添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强的业务标准投身统计改革、推动统计发展,以良好的形象、崭新的作为、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2a1844eb9c84f8a974a2fb6be6122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