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局党总支副书记屈志远主持会议,党建办主任唐振英、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规范做好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孵化培养工作,做好党费收缴和党费专户设立工作;对支部建设进行回头看,认真自查整改各支部在政治建设、班子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迎接市直工委即将开展的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讨论补充党总支宣传委员候选人,并对部分党总支成员的职责分工进行调整。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组建两年以来,在党建引领、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省直工委调研组、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直工委领导先后多次到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这是激励我们继续做好和加强党建工作的动力。我们要正视成绩,同时也要检点不足,在党建工作上要再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机关党总支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把党员的先进性、代表性体现在业务工作上,培养既懂党务又通业务的能手、尖子,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用业务印证党建,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