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 【字体:

       11月25日,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李成海主持,处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研究通过了《晋中市统计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方案》,集中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局要严格按照《晋中市统计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方案》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效果;要深刻领会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市县乡三级联动,加大统计造假防范查处力度,刀刃向内,及时发现问题,将问题处理在源头;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努力打造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今后工作重点,在我局信息化走在前列、流程再造工作取得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信息化建设,完善流程再造,严格制度管理;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将集中专题研讨深入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报告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