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 【字体:

       11月2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晋中市统计局召开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会,在前两次集中交流的基础上,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进一步对照工作谈认识,对照学习谈收获,对照自身查问题,对标一流谋改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其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从谈坚定信念、初心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入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梳理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意识、统计服务意识、制度建设、创新作为、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依法统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多项细化整改对策。
       会议指出,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会是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上下足功夫,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工作流程制度化、信息建设上台阶、统计能力有提升、数据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