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整改落实分析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 【字体:

11月28日,晋中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整改落实分析研讨会,在前两次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对发现问题再深挖,落实情况再梳理,下步工作再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梳理了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李成海局长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抓政治思想工作,抓担当作为,抓统计服务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出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方案,干部学习制度化;二是出台了统计造假专项整治方案,担当作为能力在提升;三是持续推进双基建设,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验收;四是统计监测和统计分析能力得到较好提升。下一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增强宗旨意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进统计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