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 【字体:

        12月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晋中市统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海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国强、成员王迎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成员郝磊到会指导,市统计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成海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了班子在四个方面存在的25项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李成海局长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表态。
       徐国强副组长对市统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活动开展积极主动、有效。一是紧扣主题教育,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查找准,梳理条理;二是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分析深入不兜圈子,反思深刻触及思想,问题清楚,整改全面;三是态度坦诚有深度,气氛严肃认真,语气庄重合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要求,指出要对照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补充完善问题清单,抓紧整改,完善不足,形成一批有力的制度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