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长常书铭对统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 【字体:

3月9日,晋中市市长常书铭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原文如下:

2019年,全市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综合性作用。成绩来之不易,谨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全市统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围绕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依法治统、从严治统,深化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创新,加强数据分析解读,更加及时准确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提供坚实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