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主流媒体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 【字体:

按照普查数据公报规定,晋中市第四次全国济普查公报经省经普办审核通过,并报请市政府分管市长批准,近日晋中日报社、晋中新闻网、晋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相继发布了普查公报。

经济普查公报由7个公报组成,第一号公报内容为晋中市经济普查顺利完成的基本情况,第二号公报内容为单位基本情况,第三号公报为第二产业基本情况,第四号公报、第五号公报为第三产业基本情况,第六号公报为部分新兴产业基本情况,第七号公报为区域单位及从业人员情况。市普查办相关专业明确分工,严格把关,经过多次审核校对,并经省相关专业审核通过,确保了普查数据上下口径衔接一致。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过近两年的组织实施,全市8000余名普查人员对2018年度晋中市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抽取的个体经营户逐一入户完成数据采集,全面摸清了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家底,普查结果反应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是对我市国民经济的一次全面“体检”,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制定发展目标和改革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