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入企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业务相融合,帮助晋中市新入库企业做好基础统计数据填报、报送工作,晋中市统计局开展了“心系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蹚新路”入企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4月13日,晋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实地参观了豪情公司汽车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的详细介绍。在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与企业一线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所需所想,指导企业规范填报基础统计数据,为新入库企业提供全面充分的统计服务。 晋中市统计局向豪情公司赠送了《晋中统计年鉴2020》与《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单行本,赠送了《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指南》《晋中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指南》《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统计》《企业失信管理(试行)办法》等统计宣传拉页,切实将省统计局“聚焦补考进位确保应统尽统”行动方案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