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印发 《晋中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 【字体:

市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山西省委、晋中市委关于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精神,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统计工作新征程。

晋中市出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市级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经过多方征求意见,于3月19日印发了《晋中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按学习内容、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细化,形成有规划、好实施、职责明确的工作方案。

方案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实效。机关党建办要做好协调组织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各党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开展,指导统计工作实践,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以强大合力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