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4月20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通过缅怀先烈跟党走、乡村振兴访农户、春游美景健步走、廉政基地受教育、不忘初心唱红歌、乌金山下即兴朗诵带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

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观韩麟符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听取对烈士革命事迹的生动讲述。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进一步坚定了在回顾革命历史中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

679201144c1e4ada81c6906040f095e5.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市统计局坚持用统计服务解决经济转型发展难题,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乌金山镇后沟村,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入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流,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当地带来的生活变化,了解与统计相关的农村居民收入水平变化等情况,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促进党务与业务相融合。

此外,市统计局还举办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乌金山健步行、志愿者入户宣传服务等主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践行统计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