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入村入户入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综合素质,5月21日,市统计局赴榆次区北田镇张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为人大代表老党员讲党课、观摩乡村振兴示范点、为民办实事入户调查解民意、文明创建统计志愿服务,充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取得良好效果。

c99e9eb703084b4f93aeb06b447bcc96.jpg

 本次活动邀请张胡村人大代表老党员张爱茂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张爱茂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历程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讲述了其作为张胡村党支部书记,不断创新发展路子,克服困难带领全村抓住产业发展不放松,提升农业发展水平的故事,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党性得到提升。此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摩乡村振兴示范点,党员志愿者开展入户调查,了解当地村民的种植养殖情况、收入来源等,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a252ca03bef44bada8bcf282daab89b3.jpg254a59b72f02453db125c76270f22e8c.jpg

通过开展“入村入户入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基层深受教育和感染,更加坚定“数实情真”的统计初心,牢牢记住为社会、政府提供统计服务的统计使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大局,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