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c3bed9bd******13386d312a2062e8366.pn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到总书记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内容时,不少人纷纷拿起笔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