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统计局党建工作再获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晋中市委召开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局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继四星级党组织、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后,我局荣获的又一个荣誉称号,是近年来以市委名义颁发的党建工作先进最高荣誉。同时,市统计局被市直工委授予十佳“先进直属党组织”。 

近年来,市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统计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发展,把党的建设与统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和引领作用,为全市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ece63e8bc3214734ae22b7bd32aca5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