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曹海军为山西农谷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 【字体:

7月16日,晋中市委讲师团成员、晋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海军,走进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为广大干部职工宣讲百年党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性,又有现实性的党课。山西农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成海,管委会副主任许云峰及全体机关干部、所属企业全体职工在现场进行了聆听。

a9229e135af94ffdb86ee53720240ebc.jpg

a******736cb946ed9a19cb87d7a69d28.jpg

曹海军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入手,为大家讲解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随后曹海军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不朽史诗 与日月同辉》的主题宣讲。他讲的内容有遵义会议斗争的故事,有毛主席指挥“四渡赤水”的神来之笔,有毛主席裤子上补着两块大补丁露天作报告的画面等等,通过一些感人肺腑的事例,更加衬托出一代伟人的伟大,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恢宏气魄与勇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宣讲,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是一堂难得的党史课程。听完宣讲更加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赓续红色血脉,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高质高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