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大力开展《山西省统计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 【字体:

为更好地宣传《山西省统计条例》的实施,晋中市统计局多维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增强普法覆盖面。  

一是组织学习。市统计局将《山西省统计条例》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清单,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学习《条例》内容,并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  

二是参加竞赛。6月6日-15日,积极组织市县两级统计系统人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参与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参加人数达1800余人次,期间每天受到省局表扬。 

三是形式多样。市县两级积极互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市统计局统计微信公众号、 LED电子屏幕中重复播放《条例》图解及视频进行宣传,各县(区、市)统计局也充分利用发放《条例》宣传品、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