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参加“开学第一课”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 【字体:

9月12日,晋中市统计局参加了晋中新时代家风家教实践基地组织的“开学第一课”志愿者服务活动。

216508464ef246acbddef2ee44f574fc.jpg

活动中,讲解志愿者为太原晚报阳光天使小记者们介绍了防拐防骗、交通安全、绿色环保、校园安全、个人卫生等知识,志愿者和孩子们穿汉服,习汉礼,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家训的论述,共同朗诵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4bcf7004c0f944e5bc4d6dfe31fb3cab.jpg

b3d3f2dac84b49bfaafe865bf761c257.jpg

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奋进力量,砥砺实践,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