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瞻仰红色印记 ,感悟思想伟力”——晋中市统计局开展“学讲话、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 【字体:

9月22日下午,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学讲话、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6a5047422e5b488d92b9ba6e066a0899.jpg

展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党史”为主线,融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一体,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所取得的成就及形成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成果。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我局工作人员和学校思政部负责人进行了统计业务交流,向学校赠送了统计资料。全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121******423b4d2da8244d233782c95d.jpg


a7a8605eafdb491cacacb5ba9077f0d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穿越时空触摸历史,更加真切地追寻革命足迹;让全局干部职工在体验中砥砺品质、锻造信念;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对照先辈先烈先进中,反观反思、革新自我。“瞻仰红色印记 ,感悟思想伟力”,它会成为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旗帜方向、守身持正的行为镜鉴、人生出彩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