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牢记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晋中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 【字体:

10月18日,晋中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榆次区西墕沟村开展“牢记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查实情。与西墕沟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西墕沟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统计服务时建言献策。

2209562ebc3143af8e1dec1267cc65d3.jpg

重阳慰问暖人心。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市统计局组织对西墕沟村7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品。此次重阳慰问,不仅能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统计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更能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的重要性,增强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b602647f1bb641f59003eb42776aa3f7.jpg

助农扶农办实事。晋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驻西墕沟村下乡工作人员协助下,帮助西墕沟村农户抢收农产品,积极购买农产品,全面开展“扶农助农促增收”活动,农户们的新鲜农产品直销到统计局干部职工手中,变成了农户手中的现金。市统计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结对扶农助农活动,为全市乡村振兴尽心出力。

72594a336ef04e4eaf67bc34b8bfc5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