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3月19日上午,按照市委保密办(局)统一安排,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知识实训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建党百年保密工作的发展历史,听取了近年来国内失泄密典型案例介绍,现场观摩了保密技术攻防演示,近距离了解了木马病毒、远程操控软件、针孔摄像头等窃密技术对国家安全造成的现实危害,重温了保密制度相关规定,通过现场解说、情景再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沉浸式的保密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参训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常识学习,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执行保密制度,严守保密纪律,以实际行动筑牢统计安全保密工作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