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统计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发挥工会委员会联系干部职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保障广大职工合法权益,3月14日,晋中市统计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屈志远主持,46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

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先后召开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新一届工会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将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和把握,在局机关主要工作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紧紧围绕统计工作的中心,努力服务机关工作大局,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带领中心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工会委员会联系干部职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统计工作上新台阶提供支持和保证。